close

前陣子....老媽跟老弟一家三口去溫哥華......


我已經有3年多沒回溫哥華走走了.....

老媽這次跟老弟一家三口要回溫哥華玩.....

我想到的其中一樣美食就是....將將....我日思夜夢的......."""cheesecake""",

這家cheesecake店很有氣氛......而且只營業晚上,

記得我剛去加拿大時,店裡的客人幾乎都是老外....

後來.....越來越多的華人也都知道這家店.......

他們的蛋糕真的蠻特別的,我回來台灣那麼久....

在台北...我還沒吃到這樣的cheesecake咧......

所以.......我....我....我.....做了一個任性的要求.....

請他們回來時.....幫我帶一個蛋糕回來......讓我解解嘴巴的相思之苦.....

(以前自己去,要怎麼帶不方便的東西,我都會心甘情願的自己扛回來的.....,現在麻煩別人幫我帶...就有點不好意思啦!....不過......還是要帶一個回來啦.....)

老弟因為要上班,所以他們就待了10天就回來了,

他回來時,先帶了一個回來給我.....

不過.....不過.....他真的太不專業了......

帶回來的蛋糕.......竟然有一邊壓扁了......

天啊........地啊.........我的媽呀.........怎麼可以這樣咧.........

(因為壓壞了,所以不便拍照.....)

雖然壓壞了.....吃起來依舊的美味........

心裡帶著些許的不甘.........

所以,就跟老媽打了個商量.....

請老媽要回來那天,請我的老姊.....幫我買2個回來........

真的要感謝我老媽跟老姊......

老姊怕太晚去買不到,特地一下班後就先開車飆去買,

而老媽....就小心翼翼的捧著2個蛋糕上飛機.......

哇哇哇.........

我的蛋糕出現了.......



簡單的蛋糕包裝....



簡單的介紹吃法.....



簡單的外表...(但非常的好吃)



另外購買的草莓醬.....



吃的到整顆草莓,真材實料的草莓醬......



自己排盤啦~



自己加了一朵鮮奶油花.........淋上草莓醬.........哇哈........這就是人間美味啦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i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